清晨烟雨

未出口的话——黑桃K口吻——To红心Q

*背景音《Young and beautiful》

        30有半,但我已看遍这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世界啊,纷纷攘攘,却也只是在醉生梦死之间的非黑即白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我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能不倦呢 ?我早已倦了!出生在黑暗之中的我自小便学会了习惯黑暗,但习惯并不代表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 相反,我恨它。我恨我的家族,恨这一切,恨得我想将自己生生撕碎,染之以血的腥味——可它不缺少血的祭礼——那么,我便成为统治它的人罢。太讽刺了,不过我也就这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为什么不去追求白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曾经,我期待你这么问我。但这么久了,我其实一直知道,你根本不会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呵!可笑!追求白与追求黑又有何异?都是虚伪,都是欺瞒!正义?!见鬼去吧!

        但我一直知道,你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用了二十多年来向你证明白只是黑的那不为人知的背面,但我一直知道,你最终会归于那片白中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你会觉得你早年干的事并不是这样,但我明确地告诉你,你就是白,你是我心中唯一的白。

        金钱,成就……我曾拼命的用黑来裹遍自己——这全是邪念攻心了——这才是我人生最精彩的一出戏!你一定会这样想吧?!啊?!要是我这幕布黑得越加深沉,你的主角才会白得更加刺眼啊!

        难道不是么,我亲爱的,红皇后?

        仲夏夜茫,七月未央。多少个七月夏日过去了!多少对情真意切的表演者也尽了。但这些又算得了什么,又是为了什么?!不过是一个从来都对世界漠然的人,拼命的用假象来刺激自己心底唯一的一点情愫,而所干出的,无聊至极的事!

        要知道,只有第一对表演者才是真正有意义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多少年来,我都在想,我是否曾拥有过你,是否赢得过你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多少年来,我一直在回想那段所谓的少年时光,在回想我的琴声中夹着的那匆匆而来的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时我已知道未来是怎样的了,我知道你我终将扬镳,但你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恨我未拉起你的手,抹干你为我而流的泪,问你:

        “当我不再年轻,不再这样纯真时,你还会爱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如今的我啊!不再拥有年轻而漂亮的心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,你不用回答我,我已听到了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二十多年,你二十多年来一直在看我的表演,不管是被迫还是主动——这你该知道吧。于我来说,真不知道这是一种幸运还是不幸呢!呵,不过,我已尽力了。这就是我的表演,我唯一的表演,我最精彩的表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得,是否尽兴?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悔?!不,不,我从来没后悔过我的人生,尽管我恨它,但我不后悔。你的人生很大一部分是为我而塑造的,要是我后悔,哪里还会有如此优秀的你,是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许我一生都在等这样的时刻,等着你假装回到我的身边。我将将我的地位、金钱与你共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我喜欢,我喜欢看你如今恨我恨得咬牙切齿的样子。因为我从来都知道你的心在哪里,那么,我在你心中占一席地位的方法,也许就只有恨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呵,真是造化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真是,永远不缺人来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我呢?我呢?!啊?!多少人以为我是为了钱?!多少种尊重,多少种畏惧,多少种顺从不是因为钱?!

         难道不是么,我亲爱的,红皇后?

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我想杀死你身边的那个男人,想杀死你的兄弟们,我想看你痛苦,想听你无助的呜咽,想将少年时那个无忧无愁,无所牵挂的你,只封存在我的记忆当中!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这最后才是我最期待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很好,一枪封喉。不愧是你,我的江停。

         I know you will not.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*第一次发文,不喜勿喷🙏🙏

*也许对黑桃k的解读不到位,有不同意见的,欢迎留言!

*自我觉得对黑桃k的语气没有模仿到位,将就将就…………

*求支持!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